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的翅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見到齊悅,我從當初的失望到絕望,最後轉為心裡某名的苦澀。沒有人知道,她跟我像親密無間的姐弟,相同的性格,相同的品味,就像奶茶加珍珠那樣和諧醇香的搭配組合,總是密不可分。她不認識我?想到這,我又是一陣心痛。 

  我沒有再見到齊悅,就這樣呆在家裡做沙發土豆,平靜的太不可思議。但終於在一天,一封信,打破了平靜,打破了我的生活。 

  ——至林歡。 

  林歡,我的朋友,我的弟弟。到現在,不得不告訴你一個真相,我一直想要忘記的真相。 

  從小,只有媽媽陪在我身邊。她總說,爸爸走了,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我知道,他拋棄了我們。媽媽臨死前,告訴了我掩埋了二十一年的秘密。 

  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蝴蝶嗎?因為媽媽說,我有一個同父同母的親妹妹。二十一年前,因為條件不允許,他們忍痛選擇了我,齊悅。 

  我那個可愛又可憐的妹妹,就叫齊欲蝶。一年前我得了敗血症,也就來到了上海,認識了你。你那驕傲的倔強,讓我決定用我僅剩在人間一年的時間,完成媽媽給我的任務,尋找妹妹齊欲蝶。 

  也許上蒼被我感動,終於讓我找到欲蝶。但我的病,卻也隨着時間蔓延。過了這個盛夏,我也要去找媽媽了。 

  你見到欲蝶了嗎?她長的跟我簡直一模一樣,唯一不同的是,她的手臂上,有着嬌小玲瓏的蝴蝶胎記…… 

  謝謝你教會我追求的努力,是酸酸甜甜的幸福,也是清新自然的薰衣草太陽雨。 

  對不起,我無法將那麼活潑快樂的你,拖入姐姐(我還可以當你的姐姐嗎?)虛弱痛苦的世界…… 

  我顫顫的發抖,拿出脖子上的紫色水晶吊墜,感謝它真的顯靈。 

  齊悅姐姐,我願意成全你……

您正在瀏覽: 蝴蝶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