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錯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蒼茫中消逝太多,我知道,自己也失去了太多,錯過了太多。一切只能靜靜回憶,來回訪過去。如若時間可以輪迴,我真的很想好好珍惜一切。可是這是夢,一個永遠都不可能實現的夢,一個假設。只能在黑夜中,藍色般美麗的夢幻才能出現。

  櫻花如雪,飛舞人間,冷風簫條,雨水漫天,思何而來?

  猶如一個很遙遠的童話……是每個萌動的心的嚮往。春天的故事期待着夏日的清涼,秋季的殘葉期待着冬日的洗凈。一切,真的會雨後初晴,絢麗無比么?

  在笑?在哭? 何人可見? 遙望星際,茫茫宇宙,星雲發亮,是迷人的笑,還是晶瑩的淚?浩瀚的宇宙,相逢即有緣是否?

  一切其實都是巧合,相肩而過,換來了一生的憂傷。執著着放不下。

  葉子不思脫落,樹木能奈其何? 葉卻留一身傷痛,苦苦駐緊……

  一旦錯過,就不能重來。樹與葉曾相緊過,但最終葉子仍是要離開樹的……

  雨花隨風飄落,在地上,如水晶般清澈,與手心的擦肩而過,凝固一灘淚水……

您正在瀏覽: 錯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