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錯過的一位摯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錯過的一位摯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錯過的一位摯友 

  匆匆忙忙的人生之路,有多少人或事擦肩而過,而在茫茫人海中,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題記 

  上了初中的我,才發現,我曾經錯過許多許多。其中,最令我後悔莫及的是,曾經錯過的一位摯友。 

  現在想起,真的有些可笑。想起小學時,介於我們四個之間,發生了許多事。其中J和我關係比較要好,G則位居其次,而我們通過認識了X。在一段相處過後,出現了這樣的現象:在G與我和J發生分歧后,便會找X,而G與X鬧彆扭后,G又會重新投奔我和J。如此循環下來,G便開始在我們與X之間往複徘徊。對此我和J有些不滿。於是,便引發了我們倆“密謀”的種種事件。我們曾故意氣G,排斥她,作為她背叛我們的後果。但每次都是以完美的結局收場,畢竟我們都還是朋友。但下一次,悲劇發生了。由於她再一次傷害了我和J,於是我們籌劃了一場“決定性戰役”,分有龐大的“作戰隊伍”。這一次,我們一直僵持着,直到畢業的那一天。G分別遞給我和J一張同學錄,我們明白了她的意思,我和J填着填着,不禁回想起這段時間以來以來的“戰爭”。是時候停止了,而這已是最後一天。在遺憾中,我們畢業了……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G也不是那麼一無是處,她才華橫溢,心智成熟,最重要的是,能為朋友兩肋插刀。誰沒有缺點呢?而我們卻沒有發現G的這麼多優點。我不能再欺騙我自己了,其實,一直以來,我心中都有愧於G。在我們同為課代表時,G幫過我好多次,在我抽不開身時,她替我。我也不是知恩不報的人,儘管名義上我也幫過她,但她能在一些危機情況下解囊相助,尤其令我感動。 

  畢業后,我們很少聯繫。我明白,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也許,沒有那場“決定性戰役”,我們能夠成為摯友的。而現在,我只能用心去挽回我的行為—— 

  我,曾經錯過的一位摯友,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曾經錯過的一位摯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錯過的一位摯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