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的天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天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下雪了。一個個雪花翩翩起舞,在空中飛來飛去,他們不知是落到了哪個調皮的孩子身上,還是落在了地上。

  第一場雪並不大,那時我們正在上着課,天空中就是滿天飛舞的雪花,由於我們的心情非常激動,恨不得馬上下課。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終於,下課鈴響了。室外立馬響成一片。教室里同學們唱着:“2012年的第一場雪……”我和幾個女生跑到室外,雪花下在了我們身上,我仔細一觀察,原來雪花是米字形的,它真的和我們平常畫中的雪花一樣。

  午休前,我們四個女生直奔操場,我們歡呼着。快了,快了,快到了,操場直立在我們眼前,我們轉着圈,玩着。高興極了。

  不久后,便迎來了第二場雪,這場雪可比第一場大多了,地上的積雪得有七、八厘米厚吧!中午午休時間,我們全宿舍干起了掃雪這項艱巨的任務。不知是誰提出要堆雪人,於是我們又行動起來了。劉文宇在那滾雪球當雪人的頭,我們在堆雪人的下身,我們先把雪堆到一個地方,弄好下身,再放上頭就好了,我們還在雪人身上寫上了036宿舍做。我們興高采烈。因為我們既勞動了,也沉浸在了歡樂里。

  雪像是仙女們在天庭中鵝毛扇上掉落的羽毛;雪為大地蓋上了白毛毯;雪給大地蓋上了大白帽;雪給松樹披上了銀紗。啊,這銀裝素裹的世界,就是雪的天地!

  六年級:1448928668

您正在瀏覽: 雪的天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