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蚱的天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蚱的天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坐在草地上,望着這山中的一切。

  我看見一朵小花,紫紅紫紅的皮膚,婉轉的身軀,像一個可愛的小姑娘,一陣微風吹來,好像在跟我打招呼似的;我看見一棵小草,它披着一身翠綠色的衣服,歡快地跳着舞。

  突然,我的眼前跳來一隻小螞蚱,我就追隨着這隻小螞蚱,做了一次奇妙的旅行。

  這隻小螞蚱是灰褐色的,兩隻大眼睛圓溜溜的,不斷地左顧右看,好像迷失了方向,正在尋找回家的路,它走着走着,一路上遇到不少同伴,它們互相地打着招呼,一邊尋找先進的方向。

  它的家非常隱蔽,是在草叢中的泥土中挖一個小洞,從一個小洞里跳出兩隻大螞蚱,很明顯,是它的親人,它們一起出來迎接這隻英勇的小螞蚱,然後一起歡躍地跳回洞中,在這片草叢中,有許多像這樣的洞穴,它們像是一個大家族,生活在這裡。

  我的目光為一隻大螞蚱所吸引,它比我的手指還要大,這在螞蚱家族裡已經算是很龐大的了,它注視到了我,馬上飛走了。

  我還看到了許多許多……我沉醉在這片天地中。

  那小巧的身軀,那高興的模樣,螞蚱!我多麼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螞蚱的天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蚱的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