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大自然的恩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大自然的恩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大自然的恩賜

  尚瑛琨

  大自然,賜予了我們許多神奇的東西,嬌艷的花朵,粗壯的大樹,鮮活靈動的小生命。

  當你仰慕花兒的嬌艷時,高貴的牡丹花、淡雅的迎春花、幽香的茉莉花、可愛的寶石花……像趕集似的聚攏來,你可曾想過:這一切來自哪裡?有不少人忽視了這一點,任意地採摘與破壞,把大自然這位花匠的心血踐踏。大自然給予了我們這美妙絕倫的百花兒,我們卻不知珍惜。

  當你讚美動物等生靈的可愛時,你是否想過:這一切又來自哪裡?殘忍地殺害又再現了人們的無知。當螢火蟲的尾燈亮起,點點似閃爍的星光在夜空中消失時,大自然又失望了,因為她的努力與汗水又一次毀滅在了人類的手裡。

  與此同時,懂得欣賞自然美的人們,正用他們的心呵護着這一切。不論老人還是小孩,他們都是大自然的保護者,他們的生活節能環保、低碳綠色;他們在植樹造林,他們在凈化空氣;他們都在感謝大自然的恩賜,他們的心是純潔善良的,都值得我們敬佩與讚美。

  感恩大自然的恩賜,是我們共同的責任!神聖的義務!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大自然的恩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大自然的恩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