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夜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和小弟弟、小妹妹去“遊樂城”遊玩。 

  一開始,我很無聊,因為那是小孩子喜歡玩的地方,我已經是大孩子了,一點也不想玩,只是幫阿姨看管小弟弟和小妹妹。可是,他們硬要和我一起玩,我也沒辦法,只好和他們一起玩。 

  我們一起想了一個好玩的遊戲,我躲在一個圓柱形的東西里,讓他們想辦法進來。我們把又長又細的玩具當成“矛”,又把長方形的玩具當成“盾”。我總是拿着“矛”恐嚇他們倆。於是,他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讓小妹妹用五綵球攻擊我,我只好用“盾”來防備。這時,小弟弟拿着“矛”沖了進來。就這樣,他們獲得了勝利。 

  第二次,我來攻擊。他們倆嚴陣以待,我一進攻,他們先是一陣尖叫,然後他們就用五綵球砸我,使我不能前進。我一連試了好幾次都被打退了。我只好使出“聲東擊西”,我先把“武器”放在一個顯眼的地方,想讓他們來拿我的“武器”,這樣我可以趁虛而入。果然,小妹妹就下來撿“武器”了。我就想趁虛而入,可小弟弟還“死守”在那兒。我看他們“兵力”減少了一半,想去攻擊,可是,我發現自己的“武器”全落在那兒,一個也沒帶。最後,我因沒有“武器”進攻。只好投降了。 

  這真是快樂的一個晚上。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