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希望有一個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有一個妹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心愿,就是希望媽媽能給我生一個妹妹。我在家排名老二,上任是我的哥哥。我的哥哥現在讀大學,在家沒人陪我玩,我只能和電腦結為“好朋友”。

  有一次我出去玩,偶然碰到了一對雙胞胎,她們長着一模一樣的外貌;穿着一模一樣的衣服;腳下踩着一模一樣的鞋子……,她們可愛極了!有時笑,有時哭,有時打鬧,玩的多開心呀!我時不時的開始想象:如果我有一個妹妹,我就可以天天和她玩耍了,媽媽卻說:“幹嘛要個妹妹呀,還不如要個弟弟呢!我才不來生呢,你就不怕她把你的財產搶走嗎?”我對媽媽大喊說:“反正我就要個妹妹,那怕我的財產被妹妹分走一半,那她也是我妹妹,哼!!”媽媽邊走,邊無奈的說:“你想得美!我才不給你生一個妹妹呢,要生你自己生去!!”

  就這樣我希望有個妹妹就成了我最大的心愿!

  五年級:yy喲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有一個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有一個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