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有個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有個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孤獨曾經有個你,在我寂寞時曾經有個你,在我無聊時曾經有個你,在我傷心時曾經有個你,在我快樂時曾經有個你…… 

  忘着時鐘一分一秒地滴答走過,你我的緣分也已到盡頭,當你把我送進他的懷抱時,你決定了,你決定用你的痛苦換來我的幸福。我承認,在班裡,我是一個佼佼者,也是一個倍受歡迎的女孩。我的外貌和我的學習成績足夠讓我成為班上的焦點,可是你,不論我是怎樣,總是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當你知道,你不如他可以給我我想要的東西時,你一如既往地選擇了離開,把我的手交給了他。 

  你就像我的騎士,永遠在背後默默地保護我這個幼稚的公主。當我的王子出現后,你就離開了,你告誡他,說讓他對我好,當我受委屈時幫我,當我有困難時幫我,當我傷心時陪我,當我孤獨時講故事給我聽。你做的這一切,總是為了我好。對你的好,我真的難以回報。 

  在班上,我是女生們議論的焦點,也是她們嫉妒的對象。因為她們覺得我比她們更幸福,也更幸運。因為我的王子,是班上,也許也是級部最帥的男生。他是女生們隨時隨地都在討論的對象,現在,他成了我的,成了我的守護神,我當然是被她們嫉妒的那個人。 

  我的騎士,在我背後永遠支持我的騎士,永遠都是那樣地默默無聞,悄然無聲。讓我一次次地產生對他的愧疚;我的王子,是那個和騎士一樣愛着我的人,他也許沒有騎士更加愛我,但是,我只愛他,所以,我選擇了他。 

  我的騎士,再見,我會永遠記住在我的世界曾經有一個你,曾經有一個永來說遠支持我的你。這一別離,也許我們永遠不會再見面,但是,在我的心裡,你是對我最重要的一個人。沒有了你,也許我的世界不會這樣地多姿多彩。 

  我的騎士,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伴侶。 

  記得那天,我對你說:“ZYM,你真的不後悔把我交給他,真的不後悔?”你的回答讓我出乎意料,你說:“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我的騎士,再見了。你的公主。

您正在瀏覽: 曾經有個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有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