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記憶不是忘記了,只是暫時的不想想起,一輩子雖不長,但也足以看出很多的事情,沒有人可以陪你走過整個花季,但美好的瞬間雖然短暫,但也足夠用一生去回憶。該放手的就不要挽留,揮手告別,心存感激,微笑着說分離……花季有雨==」自愛,自惜。沒有人有義務去愛護你,陪着你,既然是一個人獨自前行,眼淚又是何必。流淚了沒有人心疼在意,還讓人覺得懦弱多餘。哭了,擦乾眼淚,整理心情,繼續前行。

  鏡子里的我依然掛着微笑,卻有不知名的水珠,順着嘴角一直掉往下掉。不知它是終結了故事,還是畫下了句號,總之年少的我們就這樣,消耗着青春的輕狂。

  沉浸在曾經的快樂中,回憶着美好。習慣了默默承受不開口,麻木了曾經生動的面孔。誰帶走了誰的什麼?年少輕狂的我們,瘋狂無悔的青春,心底珍藏的往事,誰辜負了我們約定好的相融以沫。堅強了好久,才發現即使倦了,也沒有眼淚流了。獨自向前走,才發現即使痛了,都沒有個依靠了。漸漸的,不得已,改變了,習慣了,忘記了。沒有了陪伴,沒有了肩膀,沒有了懷抱,累了,蹲下來抱抱自己,你辛苦了。有多倔強就有多堅強,哪怕你不在乎,也要有最後的尊嚴。

  我懦弱,喜歡卻不敢說出口我失落,就這樣的無疾而終了,我勉強,心痛着卻依然在微笑,我偽裝,嘴角牽扯起了傷感的味道。我看着你的背影乾淨而美好,我迷住你的側臉淡淡的陽光,我喜歡聽你的笑聲清澈爽朗,我看着你跳躍奔跑開心的笑。放手了會不會惋惜,是不是習慣了就不會在乎,痛久了就不會痛了。累了,蹲下來抱抱自己,對自己說句,你辛苦了。

  六年級:秦怡華

您正在瀏覽: 曾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