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你很喜歡我。現在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你很喜歡我。現在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你很喜歡我。現在呢? 標籤:我喜歡我作文 我很喜歡作文 很喜歡作文 你很重要作文

曾經對我說,你很喜歡我。現在呢?我越來越迷惑。因為迷惑,所以難以割捨。

那一晚,你約我去看焰火。傻傻地仰望着夜空,五彩繽紛的焰火,稍縱即逝。很久很久,你還是沒有牽我的手。我們都說,只有那綻放的紫色焰花最是好看。這讓我想起了你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送我的那束花——被白色滿天星包圍着的紫色勿忘我。是的,勿忘我!我是否被禁錮在了一座臆想的虛幻城堡里,因為那紫色煙霧?

這一年,你回來了,說要見我。在返程火車要駛離前的八小時里,我們終於趕上了。你怪我嗎?你想要說什麼,我避移了,因為害怕會聽不到我想要的答案。你怪我嗎?出去走走也好,可是天空為什麼會下起了細雨?你送我回家了,我們應該都沒有回頭吧。也許,我應該回頭望一眼的,只是那雨……我是那麼期待你能抱住我冰涼的身體呀!

最後,吻我一次吧。這只是一個記念之吻,記念過去,記念你我。因為美好的“那些花兒”,我不後悔,只有遺憾。

你突然說,我們一塊去旅行吧。這讓我驚喜得不敢相信,然後我相信了,滿心期待着,但那麼快地,你又從我眼中拿走了。為什麼?為什麼你不能執着一點?為什麼你不能勇敢一點?今天,我們互不相欠了。

在各自的城市孤獨寂寞着,彼此依戀着。說不在乎,可能嗎?可是,原來的既不能再繼續,我們也都回不去從前了。這次有機會走,也許是一個暗示。未嘗不是一個清晰的方向,解脫你我的束縛。一直是我送離你,這次卻是你送離我,你會為我而流淚嗎?

最後,吻我一次吧。這只是一個告別之吻,告別過去,告別彼此。從此各自珍重,要好好地追求自己的幸福 .

您正在瀏覽: 曾經你很喜歡我。現在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你很喜歡我。現在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