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樂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興緻勃勃地到澄海阿姨家做客。吃完晚飯,阿姨帶我們到遊樂園玩,一進遊樂園,我們就像出了籠的小鳥一樣,飛快地跑到這兒看看,那兒瞧瞧。

  首先,我們玩“旋轉木馬”,就是坐在木馬上,木馬就繞着圈子轉,還會上下擺動呢!我像騎着駿馬在遼闊的草原上奔馳,非常爽快。接着就玩起了“飛龍衝天”,我們坐在龍船車裡面,“龍”一會兒潛入海底,一會兒“飛”到半空中,像在騰雲駕霧,我深怕被摔下來,緊緊地握住前面的扶手。我們還坐了“摩天輪”,隨着“大籠子”的轉動,我被高高地吊在半空中,我緊張得心差點兒要跳出來,我大聲喊着:“我有恐高症!”

  最刺激的要數玩碰碰車了。我用腳使勁地踩着油門,雙手牢牢地握緊方向盤,握得手心都出汗了。可車子搖搖擺擺,總是不聽使喚,服務員叔叔實在看不下去,就教我如何控制住車子。可不久,我們四人又撞在一起了,我剛把車子轉開,突然又有人“嘭”的一聲撞在車子的背面,嚇了我一大跳,我眼冒金星,差點暈過去。我想要是沒有安全帶,我可能早就被撞飛出場外了。不知不覺鈴聲響了,我依依不捨的下了碰碰車,我的腿居然有點發軟,心頭一直怦怦直跳。

  今天玩得非常過癮,像吃了一頓又香又甜的大閘蟹。

您正在瀏覽: 開心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