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蕾*雪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蕾*雪_7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芭蕾*雪 標籤:芭蕾作文

《芭蕾*雪》 

No.1 

  今天,窗外下雪了,我一邊揉着疼痛的腳尖一邊坐在落地窗旁看雪。一種失落感伴着咖啡香蔓延開來。我已經在家休息半個月了,因為那次排練《小天鵝》時不慎摔斷了小腿,然後就一直百般聊賴的呆在家。 

  打開電腦,無聊的翻着新聞,這時,我才明白,這是雪災,會連這下好多天。QQ傳來“滴滴”的聲音,黎月在找我。 

  “嗨,怎麼了? 

  哦,傷好點了嗎? 

  還一樣 

  又來了個女孩,聽說芭蕾跳的非常棒,你回來是能夠遇到對手了 

  他叫什麼名字? 

  沐霖,好奇怪的名字 

  知道了,我該下了,88。 

  88” 

  我點了一下隱身圖標,然後上網打遊戲。我從來都不愛玩的《天龍八部》今天我不知發什麼神經了,竟拿來玩。 

  屏幕上的我揮動長矛,像一個陰冷的殺手。 

  醫生說我康復后兩年不能跳芭蕾,否則會留下後遺症。 

  世界沉入死寂中。 

No.2 

  今天,黎月來找我了,她說今天不去上課,因為雪太大了,的確,地上已基了好厚的雪層,天上的雪卻還急於投入大地的懷抱。 

  她進門了之後我才發現她身後還有一個人,我從來都沒見過她,她身上有一種陽光的氣息,一進門,好像整個屋子都被照亮了。 

  黎月一進門就毫不客氣的開始翻食品櫃,這樣讓我有時間好好看看那個女孩。 

  我拄着雙拐作出“請”的姿勢,女孩一笑,像公主一樣提着毛衣群的擺鞠了個躬。女孩不僅舉止文雅,也很漂亮。 

  黎月說:“這就是沐霖。” 

  原來她就是沐霖。 

  現在回想起來,他剛才那個動作確實有一點芭蕾的氣息。 

  “你好,雪菲,黎月告訴我,你是舞蹈班的跳舞尖子,今天沒事,來看看你。” 

  (未完)

您正在瀏覽: 芭蕾*雪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蕾*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