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鏟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鏟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鏟雪 

  一場大雪過後,四處白茫茫的。我和姐姐高興的跑了出去,我一不小心差點摔了一個跟頭,於是,我對姐姐說:“雪剛下完,地上太滑了,爺爺奶奶走路會滑倒的,我們把路上的雪鏟掉吧!” 

  姐姐說:“好主意,我們立即行動吧!” 

  於是,我們找來了鏟子開始鏟雪,我們先把鏟子插進雪中並用力往上抬,一鏟又一鏟的雪被我們堆在了一起,沒多長時間,路上的雪就不多了。我和姐姐幹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休息一會兒后,我們體力充足,又繼續開始鏟雪。這一次,我和姐姐開始了比賽,我們誰也不讓誰,只幾分鐘的時間,路上的雪就被我們鏟完了。這時,爺爺走過來,我們齊聲問爺爺:“爺爺,我們做得好不好?” 

  爺爺笑哈哈地說:“好!好!這樣我們走路就不滑了,晚上也不會結冰了!” 

  這一刻,我們才明白:我們鏟雪給行人帶來了方便。

您正在瀏覽: 鏟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鏟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