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8年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年的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8年的雪是美麗的。 

  一大早,雪就紛紛揚揚的下了下來,好象白色的鵝毛一樣。一片一片,一朵一朵,一簇一簇從高空中慢慢飛落,似乎帶着幾許冬的凄涼;像是春天的柳絮,在空中翩翩起舞,似乎帶着幾許盼春的歡喜;像是無數的白玫瑰花瓣,從仙女們的纖纖細手。好美!不一會兒,在屋頂上,樹枝上,空調外機上,還有太陽能上等,都積了一層薄薄的雪,手指輕輕一碰就會攏化,好象是一層薄紗。我伸手,接住了一朵雪花,真漂亮,是五邊形的,一瞬間,雪花不見了,只留下一滴晶瑩剔透的水珠,水珠順着手臂滑了下來。 

  08年的雪使人愉快。 

  心情真好,在杭州,這麼大的雪百年難遇,可以痛痛快快的玩雪了。爸爸也玩起來。在家門口的雪地上堆了一隻可愛的雪“老鼠”,還真的有點喜慶迎鼠年的感覺,並堆的有些惟妙惟肖的。後來,爸爸和我一起推出了一個碩大的雪球。在用小刀修補這個“軍人”。我弄來不少散雪,放在雪球的上面,準備給軍人戴上一個“軍式帽子”。 

  雖然08年的雪是美麗的、愉快的,但是,這次雪也是一場雪災。 

  雪下的很厚,火車、飛機、汽車都不能正常運行,很多他鄉的人在過年是不能回去。很多地方房屋塌了,泥石流發生,有些地方停電停水。生活受到種種挫折和困苦。 

  08年的雪,有喜有悲,它也是一個好的開端!

您正在瀏覽: 08年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年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