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南雪(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南雪(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南雪(2) 標籤:我愛南寧作文

醒來了,我在一個小天台,從這麼高的樓跌下來,竟然沒有幹嗎,只是胸口有點痛。我才發現,周圍是土,很久沒有人打掃了,長了花草啊。是這些小生命救了我,我開始尋找下天台的方法,有一個管道,我小心地爬下去,不料到後面忽然腳一抖,滑了下去。手腳流血了,我不哭,輕輕擦去血,用旁邊一點沙土蓋上,摩擦一下就不會疼了。 

  天好黑我發現迷路了。回家的路在哪裡?冷死了,我要找爸爸。沒有人幫助我,我也不想求他們。於是我蹲在一個小店的門口,在風寒中度過夜晚。第二天早上,我天沒亮就離開那裡,我很習慣早起給媽媽做早餐。街上的漸漸熱鬧起來,好餓,忽然,在一個垃圾桶發現張報紙,上面的圖片好熟悉,我走過去拿起來看。“12月29日,···組織殺害一卧底警察全家,此警察之女下落不明……”醒目的標語,熟悉的圖片。 

  他騙了我,他騙我,他騙我,他騙我…… 

  我欲哭無淚,原來,世界上的好多話,不能相信。很多人,都很虛偽。天空,頓時灰了下來,只有黑色的烏雲和灰色黯淡的天,下雨了,我面對的只是冷清的街道,髒亂的垃圾桶,幾個為躲雨而忙亂奔跑的人們。直到最後,只有冰冷的雨,臉上冰冰的,不是淚,白雪不會哭的。拚命安慰自己,不自覺地蹲在地上縮成一團…… 

  不知不覺,走到一戶富人大宅。是他家,那個男孩的家。我伸出手,按了門鈴……他們問了我的情況,又商討了老半天,要把我送到警察局,我害怕那個瘋子再來殺我,我懇求他們悄悄留我下來,不要告訴任何人。那個女人不太高興,但我也花不了她多少錢,看在我媽的面上,她勉強答應了。 

  他們家好漂亮,卻顯得這麼冷清。到處都是富麗堂皇的物品,散發著古典的氣息,卻讓我感覺好庸俗哦。 

  管家燕兒,穿着黑色的最最正宗的管家制服,讓白雪十分反感。倒是燕兒真誠的微笑不禁讓我想到母親。“以後真的要住在這裡?不,還要想辦法留在這。”白雪想到這不禁皺了一下眉。肥婆和她丈夫還在書房談這件事呢!燕兒領着她來到一條長廊,這裡的光線很昏暗,所以長廊的盡頭看不清楚。忽然,燕兒停下腳步:“白雪 小姐,我們到了。”她們停在一扇房門外,門上寫着:204。這裡就是我要住的地方,心裡隱約有種失落感。我還要想辦法留下來啊。 

  燕兒推開門,房裡的亮光剎那間劃破那神秘的黑色…… 

記:若喜歡這篇小說的會員,請將此部小說關注到底~···表示感謝哦!

您正在瀏覽: 愛南雪(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南雪(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