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鏟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鏟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場罕見的大雪。鋪天蓋地,銀裝素裹。 

  自從今天,大雪飄臨,我們的生活就被打亂了。到今天,更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學校積雪大概一盡多深了,淺處也低不過40毫米,這嚴重擾亂了我們的日常學習生活。於是,校領導決定組織今天中午鏟雪。 

  中午,我們一行十人準備下樓換班,縱觀衛生區,除了皚皚雪堆外,也就只有師生們組成的鏟雪隊了。大家奮戰在鏟雪的“第一線”上,大家都在很賣力的鏟雪,一個個往裡填雪……在老師威嚴地指揮下,所有的人一鏟一鏟地親自揮揪上陣,以身作則帶領同學們鏟雪,時不時也安排另外的“鏟雪點”。一堆、兩堆、三堆……院子的雪終於全堆好了,此時,上課預備鈴已打響了。 

  放眼望去,同學們正在有力地鏟着雪,急速地鏟着雪,大起大落地鏟着雪,它使你驚異於那些平日里“嬌生慣養的“幼苗”竟能演繹出如此有力、如此步調一致的“進行曲”,這曲子 ,在飛舞着的雪花的交織下,在百十個雪堆的伴奏下,凝聚!升華!它化為了同學那整齊化一的動作,它把同學們的意志和力量凝聚到了一起。就是這股力量,讓你驚異於生命的活躍和強盛;就是這股力量,讓你發現一股股微小力量匯聚成的長河是多麼地奇偉磅礴! 

  上課了,衛生區已撤走了“白地毯” ,凝結着同學們力量的雪堆已蜂蜜般密布地操場上。這次鏟雪使我明白個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如果千萬個微小力量彙集起來,一定能夠完成難以令人想像的大事。

您正在瀏覽: 鏟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鏟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