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問你一個問題:冬天最常見的是什麼?你一定會說:“雪!”。沒錯,這幾天我們這就下了一場雪。 

  前一天,氣象台發布氣象預報:國內將有許多地方將有小到大雪,包括我的家鄉秦皇島。 

  第二天早上起來,抬眼看窗外,雪花象白色的軟珠子,慢慢的落下來。出門站在外面,把手伸出,小雪花就會落在手上,鬆鬆軟軟的,輕盈的讓人喜歡。 

後來,雪下大了。鵝毛般的雪花紛紛落下,一朵,兩朵…… 數都數不清,可老天像會變法術似的,落在地上的堆成了堆,一落在我手上就會化。抬頭望去,鋪滿路面的積雪上留下了行人深深淺淺的腳印,每個人的步履都不一樣呢! 

雪終於停了。抬眼望去,四周一片潔白。看啊,樹木、房屋全都成了雪的世界。看不遠處的一座房子上覆蓋著厚厚的白雪,彷彿成了那傳說中的水晶宮殿。 

品味這美景中好象少了些什麼,對!孩子們!瞧,他們來了。 

小軍攢了一個雪球說:“我們打雪仗吧!”,“好”大家積極響應着。 

雪球大戰開始了,可要小心防“球”啊!只見阿麗的一個旋轉球向我飛來,我轉身一躲,阿明的一個快球又向我飛來,躲閃不及,被砸了個正着,看我這狼狽勁,讓他們笑的前仰後合。 

  俗話說的好:“瑞雪兆豐年”。這大雪會及時將莊稼里的蟲子消滅掉,而且會把足夠的水分運到植物中,讓它們更好的生長。 

  看到這白雪皚皚的景象,彷彿我也看到了明年秋天豐收時的開心景象。多好的雪啊!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