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阿雪的旅途(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雪的旅途(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阿雪見那位老爺昏了過去,慌了,她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她一見到那位老爺,就有一種親切感。 

 那位少爺滿臉的淚水,哭着叫:“爹、爹!”待這位少爺出去后,阿雪問:“這半天,我都忘了問你的名字了。你叫什麼名字呀?”那位少爺說:“我叫冰樹。”阿雪點了點頭,說:“哦。”冰樹說:“你叫什麼名字?”阿雪說:“我叫阿雪。”冰樹說:“關於我爹的事,只有這種辦法了。”阿雪問:“是什麼事?我也很擔心那位老爺呢。”冰樹說:“傳說從前有一個糖果王國,糖果王國里有一顆糖果,這顆糖果非同小可,這顆糖果只要吻一下要死的那個人,那個人就會起死回生。這顆糖果最後遺失了,傳說那顆糖果變成了一個美若天仙的女孩。”阿雪感嘆的說:“要是我是那顆糖果就好了。”冰樹說:“你願意和我一起去找那顆糖果嗎?”阿雪說:“願意,因為你救了我一命嘛。”冰樹說:“那好,我們明早就出發。”阿雪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阿雪的旅途(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雪的旅途(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