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蓮花山之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花山之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接着,我們來到賞花的地方,裡面放着一盆盆正在盛開的花朵——?杜鵑。 

  ?杜鵑是深圳市的市花,簡稱杜鵑。?杜鵑有紅色的,淡紅的,紫色的,橙色的,淡紫的…… 

  繞過“知識長廊”,我們來到了“花溪”,“花溪”就像一隻龍正在欲欲飛翔…… 

  因為剛才一直在瘋玩,所以當我們想要好好賞花的時候,老師卻叫我們離開了。正在這時,我看見一隻風箏掛在一棵高大的樹上,旁邊一位老奶奶正焦急地望着那隻蕩來蕩去的風箏,我們看了又來了勁,跑過去跟風箏“戰鬥”。 

  只見王老師用包包往樹上拋,同學們用石頭往樹上砸。拋啊,扔啊,風箏上了下,下了上,就是不下來,可把我們急死了。這是來了一位白髮蒼蒼,滿臉皺紋,面帶笑容的老爺爺,他脫掉鞋子,像猴子一樣敏捷地爬樹,爬到頂端,它使勁搖着枝葉。 

  “哇,老爺爺真厲害!” 

  “老爺爺下吧!” 

  老爺爺還在繼續搖,旁邊的人都讚嘆不已。突然,來了一位大哥哥,他很高,一條再用力一拉,就把風箏的“骨架”拉了下來。接着,大哥哥又把風箏僅剩的 

  “皮肉”也拉了下來。 

  “啊!拉下來了!” 

  “大哥哥真棒” 

  只聽得一聲聲呼喊,伴着大家的笑聲,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蓮花山。給蓮花山留下了一片難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蓮花山之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花山之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