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假之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之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一年暑假,那是一個難忘的暑假。是的,之所以說難忘,是因為在那個暑假中,我有過快樂,有過悲傷,有過成功,有過失敗……不過,快樂多於悲傷。當然,那一件事我真的很難忘!那是一個星期六的黃昏,突然垃圾堆中着了火,黑色的濃煙衝天而起,在空中盤旋,走過來的人們不聽地咳嗽,連我也嗆着。濃煙從垃圾堆中冒出,我心想:真是污染環境。和我一起玩的錢胖對我說:“那就讓我們幾個來充當一次消防隊員吧!”我們異口同聲說:“好注意!”說干就干,錢胖從家裡拿出幾個一次性的碗,我們一人拿一個一次性的碗,到老年活動中心去灌水,我們右手拿着灌滿的水杯,飛快地向下奔跑,水杯里的水都灑了出來,地面濕漉漉的,好似下了一場小雨。我們來到垃圾堆旁邊,把灌來的水都向旺火潑去。這火向上燃燒,它就像可惡的惡魔一樣,非要把垃圾堆里的廢品都燒成灰不可。我對他們說:你們繼續潑水,我去拿‘致勝法寶’來。”說完,我急忙跑回家,從家門口拿起回戳,又急忙跑回現場,在院子大花壇中戳了許多土灰,使勁兒一拋,土灰似紛紛雨,蓋住了火。於是,我們兩個人灌,其餘三個人撒土。蔡子帥想了一個好注意,他撿了兩個大塑料袋,到老年活動中心上灌了兩大袋水,“呼”地一聲,他把兩大袋水都向小火噴去。天漸漸暗了,在我們的行動下,大火差不多都滅了,只有殘餘的點點星火。啊~我突然覺得我們都好厲害,沒想到當個消防隊員也挺過癮的,然而也蠻辛苦的,但是,最終的結局告訴我們,辛苦就是換來快樂的物質條件,辛苦一下也是值得的。勇於鬥爭,善於亢奮,敢於吃苦,相信,這就是我們能成功的秘訣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之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之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