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鴿子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的願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藍羽毛的鴿子,因為她擁有藍色的羽毛,所以得到了夥伴們的喜愛。可是,她有時臉上總帶着點憂愁。為什麼呢?原來,鴿子剛出生時,他的爸媽就被一個小男孩給捉走了,從此,鴿子再也沒有看過爸媽了。小猴知道鴿子的事情后,非常傷心,就找來的其他夥伴來幫鴿子找爸媽! 

  小雞說:“我看,不如咱們去找兩隻大鴿子來替代一下小衫(小鴿子的名字)的爸媽吧!”“不行,萬一個小衫知道了,那可不得了!”麻雀說。“對,我們不能讓小衫知道我們知道她的事,要不然小衫會傷心的。”小狗振振有辭地說。大家把目光投向一直沒說話的小猴身上,只見小猴兩隻眼睛轉來轉去,好像在想什麼似的。突然,小猴說話了,他說:“我有個好主意,那就是我們去幫小衫找爸媽。”“小猴,你沒事吧!我們又不知道小衫的爸媽長什麼樣,這麼找呀?”小狗驚訝地說。“簡單,因為小衫說過她全家都有藍羽毛,而世上有藍羽毛的鴿子沒多少只,在互聯網上找一找,就可以了嘛!”小猴笑着說。大家聽了,先是一愣,然後都誇小猴真聰明。

您正在瀏覽: 鴿子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