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鴿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到那兒,我看見那邊圍了一堆人,我和媽媽走了過去一看,這裡全是白鴿子,它們都有那白白的羽毛、尖尖的小嘴、圓圓的眼睛、矯健的翅膀,還在趾高氣揚地到處走來走去。我看有許多人都在味鴿子,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讓媽媽買了一報鴿食來喂鴿子。開始我只是把鴿食一點點放在地上,讓鴿子吃,後來我看見有些人在手裡放着鴿食,舉高一點,讓鴿子吃不到,鴿子看人一會兒,就會飛到人的胳膊上吃食。慢慢的我也大膽地伸出手去這樣做了,那寫鴿子果然飛到了我的胳膊上來吃食,這些鴿子一點也不怕人,它們用嘴靈巧地在我手裡啄着鴿食,我一點也不感到痛,還感到痒痒的哩!後來我想讓鴿子多來幾隻,我想了一會,用兩隻手拿着剩下的所有鴿食,我剛倒出來,那些鴿子就像看到了它們的“大餐”一樣,一下子飛來了5、6隻,我趁機把臉輕輕倚在鴿子個羽毛上,媽媽眼疾手快,一下子抓拍到了這一鏡頭。 

  媽媽告訴我,這些白鴿子叫和平鴿,它象徵著和平。聽媽媽這麼一說,我更喜歡這些白鴿子了。

您正在瀏覽: 看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