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鴿子孵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孵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倫多寒冷的冬天很快就結束了,迎來了陽光明媚的春天,為了能 夠在 陽台享受觀賞美麗的安大略湖風光,媽媽開始整理整個冬天都沒有使用的陽台,她發現了四個鴿子蛋。大聲地叫我:兒子,快來看,這邊有四個鴿子蛋!”我聽到后, 三步並着二步跑了過去。哇! 真的有鴿蛋, 兩個放在地上,兩個在窩裡,我就問媽媽 :“怎麼 四 個放在兩個地方”媽媽答到:”這是不同鴿子媽媽下的蛋,當然不會在一起。”我又問媽媽:“那我可不可以把它們放在一起,讓一隻鴿子媽媽同時孵兩窩的蛋?”媽媽 回答說,“我也不知道行不行,如果鴿子媽媽發現蛋多了,可能會把多的蛋踢出來。也可能它不知道蛋多出來,就一起孵了。那就讓我們做個試驗。把它們放在一起。”我按着媽媽說的,把四個鴿子蛋放在同一個窩裡。並站在屋裡觀察鴿子回來時的反應。過了10 分鐘,一個鴿子媽媽飛回來了,它在陽台里飛了兩圈,咕咕不停地叫着,似乎在尋着什麼,我知道,它是在找它的蛋,它發現蛋不在了,所以捨不得飛走。 又過一分鐘左右,另外一個鴿子媽媽也飛回來了。它看也不看就坐下去孵它們的蛋,根本不知道蛋多出來了。我趕快把這觀察到的結果告訴媽媽。並告訴媽媽說,媽媽,“我想鴿子肯定不會數數,它才不知道多了兩個蛋出來。“媽媽開心的表揚我:”你今天的觀察真是太好了,連我學生物的也跟你學到了真正的生物常識“。聽到媽媽的表揚,我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鴿子孵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孵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