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深藏在心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深藏在心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扣球,好!現在場上的比分是八比六,中國隊領先……”啊!中國女球真帶勁!我坐在電視機前,揉揉發澀的眼睛。又繼續看了起來。 

  這時爸爸問:“磊磊,看電視看了多長時間?”我滿不在乎的說:“已經看了兩個小時。”我轉過去又津津有味地看起了電視來。爸爸突然嚴肅起來:“你彈琵琶的時間可沒有看電視的時間多。”我有些不耐煩了。為了最快結束談話,我說:“哎呀!反正現在是暑假時期,你就讓我玩個痛快嘛!”說完,我就撒起嬌來爸爸臉一沉嚴厲地說:“趕快給我到書房裡去做作業、彈琵琶。” 

  我跑進書房,委屈地哭了起來。是啊,我怎能不委屈呢?我早晨起床就活動手指──彈琵琶,然後就做作業,還幫奶奶做家務活。 

  一會兒,奶奶回來了,還沒問清原因,便奚落起爸爸來:“你怎麼能這樣對孩子呢?今天早晨寶貝一會兒幫我做這兒,一會兒幫我做那兒。你呢?” 

  “媽,她不小了,不能再嬌慣她了。總不能讓她 看着電視過日子吧。我記得小時侯,您可不是這樣教我的......” 

  “不行,今天不聽你的,磊磊今天休息一天,明天在做作業,奶奶說了算。”爸爸望着奶奶,嘴唇蠕動了一下,但終於沒有說什麼。我從手指縫裡偷偷地望了爸爸一眼,呵,從眼睛里射出的帶有責備地目光,射在我身上,是那麼嚴!那麼嚴!啊,這目光,這目光我何時見過?噢,記起來了那一年,我偷了鄰居家的杏子,正津津有味地吃的時候,爸爸就用這樣的目光望着我,望着我,直到我到鄰居家認錯。啊!幾年了,這久違的目光今天又出現了。我閉上眼睛,再也不敢看爸爸一眼。 

  這目光,這目光到底隱藏着什麼?僅僅是責備嗎?我似乎有所領悟。 

  我領悟到了什麼?自己又說不清楚,但這一點目光,使我看到了金子般的父愛,看到了深藏在心底的愛! 

  啊!愛,深藏在心底的愛,是銘心鏤骨的!

您正在瀏覽: 愛,深藏在心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深藏在心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