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深藏在心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深藏在心底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禍從天降——一個好好的人在一夜之間就離我們而去了。

  爸媽接到消息,連忙趕去青島,我因上學而沒能去,可我的心早就隨風飛入大廳,彷彿看到了白的地板,白的牆壁,白的屋頂,白的被褥蓋着靜靜躺在那裡的劉伯伯。我望着他那略胖而泛着蒼白的臉,漸漸的陷入了回憶……

  車剛剛駛進住宅區,就看見一個身材略胖、個子不高、嘴裡叼着煙的人站在樓下,那便是劉伯伯。

  下了車,劉伯伯趕忙來接,他風趣地點着我的鼻尖說:“你要再不來呀,你姨就不讓我進家門了。”

  住進劉伯伯家的第一天,我有些不適應,有些生疏,畢竟我們沒有任何的親屬關係。劉伯伯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把我拉到沙發上說:“不要太拘束,就把這兒當成自己家,在家怎樣在這兒就怎樣,小夥子嘛,應該拿的起放得下,不要生疏,行嗎?”

  “行!”我高興的答應,心裡感覺這位伯伯真好。

  愛,在我心裡已悄悄播下種子。

  此後,我不再拘禁了,恢復了原來的愛說愛笑。

  一天晚上,吃過“紅心套餐”,我正在看電視,聽見屋裡劉伯伯和姨在說話,“孩子快動手術了,住了院就不能隨便出來了,今天晚上我帶他去玩玩兒。”“去吧,陪他好好玩玩兒。”姨說。

  伯伯帶我去了很多地方,去了海邊、五四廣場,去了大超市,一路上伯伯給我講了許多笑話,逗得我哈哈大笑。

  離手術還有十幾天,不得不住院了,劉伯伯和阿姨趕忙去醫院找這個托那個,給我安排了最“幸運”的病房,動手術的醫生都是醫院最好的。

  住進醫院,我以為不能天天看見劉伯伯和阿姨了。可每天早上當我睜開雙眼,他們總會出現在我的視線里。

  有一次,醫生在給我檢查過身體后說:“小夥子身體不錯,你們要多給他吃些有營養的東西。”爸媽又聽說吃乳鴿對身體有好處,,於是到處打聽賣處。

  次日,劉伯伯給我買來了乳鴿,聽媽媽說這是劉伯伯早晨去市區外給我買來的。

  直到第二天,劉伯伯來了,爸媽就問他,劉伯伯聽說后說:“我早就得到消息了,昨天晚上就買來了。”

  我看着劉伯伯,無言以對。

  在我心底,愛紮下了深深的根。

  我康復出院了,回到家不久卻聽到劉伯伯去世的消息,不禁潸然淚下。劉伯伯,如果我的眼淚可以挽回您的生命,我寧願哭一萬次!

  一陣秋風吹過,我看見一片黃葉飄下,落在地上。黃葉,你為小樹製造了養分,而自己卻悄悄離去,小樹又怎能忘你的養育之恩呢?

  我把那片黃葉永遠深藏在心底。

您正在瀏覽: 愛,深藏在心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深藏在心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