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藏在心中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藏在心中的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

  自然張開她那火熱的情懷,擁抱着我。

  在寂寞的午後,與大自然的邂逅讓我如精靈般地插上了翅膀,放飛了心靈。

  竹林幽幽,小河潺潺。竹葉在陽光的強烈邀請下,懶懶散散地同風一起降落在了那樹影斑駁的黃泥上,與黃泥為友,卻又時常與風為伴為他演繹着具有拉美風情的拉丁舞曲,惹得同伴們也駐足觀看,聆聽河水潺潺地伴奏……

  二

  跟隨着和風的腳步來到藍色國度??海天相接處。

  一陣和風吹來,在海的邊緣泛起層層漣漪慢慢散開,散開……輕輕地撫慰着深深大海藍色的憂鬱。

  又是一陣風,海變活躍了,海水蕩滌着沙灘,小舟在浪里歡笑;幾隻海鷗在天際劃過的優美弧線又給他們增添了幾分樂感。

  風、天、海??忽然發現自然原來那麼美。

  或許有過落寞,有過惆悵,也失去過希望,但那和風伴着海水如漣漪般的友誼卻將心中的傷口撫平,在一句句鼓舞安慰的話語中,再一次堅強地站立起來,開始了歡笑,開始了人生的旅程。

  三

  星輝、霧嵐、暮鼓、晨鐘、朗月載來的皎潔,庭樹搖碎的細影,夜歌的恣意與悠揚,都是自然的。

  一縷陽光從葡萄滕中流過,有輕微的和風舞蹈枝葉,有輕曼的歌聲伴奏舞曲,這也是自然的;

  ……

  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有感受到過這種沒呢?”因為它在心靈的深處,它該用心去感受。

您正在瀏覽: 深藏在心中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藏在心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