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藏在心底的一份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藏在心底的一份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深藏在心底的一份情 

  沙河中學 九(2)班 蘭立強 

  媽媽是我生命中最親密的人,也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她給予我的愛無從言表,因為這實在是太多了。 

  生來嬌生慣養的我得到了許多同齡人沒有的享受,生活在爺爺奶奶的懷抱里,使我更是幸福無比,可是由於這樣,才使我任性,做事不顧別人感受,尤其是媽媽。 

在現在看來,似乎穿一雙名牌鞋,一身名牌服裝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對此我很反對,也許是造化弄人吧,偏巧我自己成了反面教材,也許這就是我的從眾心理吧!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一直想穿一雙高檔鞋,尤其是看到自己腳上一雙不起眼的臭鞋,心裡的慾望便更加一發不可收拾了。回到家,我以鞋破了沒法修為理由強迫母親去給我買一雙名牌鞋,媽媽走過來,脫下我腳上的鞋,在這時,我發現媽媽的手已經千溝萬壑了,上面粘滿了一層老皮,我的心裡一陣酸楚,猶如一隻毒蟲在裡面使勁地咬我的心,在吞噬我的肺,巨痛難忍。媽媽兩隻粗糙的手捧着那雙完好無損的鞋,默不作聲,似乎知道我心裡想的是什麼,慢慢走開了。 

晚上,我覺的對不起媽媽,應該向她說清楚,我不想買了,我要用買鞋的錢來給媽媽買葯,買好吃的,媽媽的腰和胳膊一直疼痛難忍,經常疼的捧下一串串眼淚。可是話到了嘴邊,似乎又說不出來,心裡像有一隻小白兔在裡面亂蹦亂跳,結果我敗下陣來。 

  上學前,我沒說什麼,腳底下穿的還是那雙鞋 ,只是覺的它特別舒服。 

來到學校我並沒有想到媽媽竟然給我提着一雙新新的運動鞋,這彷彿是天上掉餡餅,正好砸到了我的頭上,我知道,買這樣一雙鞋家裡肯定又要幾個月吃不上肉了,爸爸辛苦十幾天才行,可是媽媽竟然不屑一顧給我買來了。 

當時,我特別想笑,只是由於周圍有許多同學,我硬是忍住了,氣我太任性,太對不起媽媽了,所以我決心要好好孝敬父母,報答媽媽對我無私的愛,那一刻深藏在心底的情。 

  媽媽,請原諒我,好么? 

  指導教師:蘭少蓮

您正在瀏覽: 深藏在心底的一份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藏在心底的一份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