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不要破壞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破壞環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不要破壞環境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生活着許多動物。大樹伸出它的雙臂就像一把巨大的傘,小動物們在樹下乘涼、快樂的玩耍,真像生活在一個綠色的世界。可不久,一些人們來到森林裡,開始砍伐樹木,一棵棵的大樹被砍到了。就這樣,過了兩個月,原來茂盛的森林成了光禿禿的一片。隨後就刮來了一陣沙塵暴,由於樹木被砍光了,無遮無掩,慢慢的就形成了一片沙漠。森林裡的動物們沒法生活,只好離開這裡,四處流浪。 

  去年,小鴨子和爸爸媽媽出去遊玩,今年,它興沖沖的回來,可是一切都變樣了,再也找不到自己的家了,也找不到熟悉的夥伴。 

  突然,小鴨子看見一隻小烏龜,就問道:“我們的好朋友都到哪裡去了?”小烏龜說:“沒有了樹木,成天颳風,沒有乾淨的水喝,沒有食物吃,大家都四處逃生去了。小狗的呼吸快要停止了,到醫院搶救了一夜才脫離危險,醫生說就是因為環境不好才造成的。小狗一家搬到很遠的地方居住了。更可怕的是,小龍蝦和小魚因為環境污染去世了!”小鴨子哭着說:“原來河水也被污染了,那我住哪呀!” 

  小鴨子自言自語地說:人類真的好可怕呀!我希望人類不要再破壞環境了,還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破壞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破壞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