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破壞環境的人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壞環境的人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破壞環境的人我想對你說 

  在近半年來的時間裡,在我的腦海中時常會浮現出一個恐懼,慘不忍睹的畫面。那就是今年夏季在甘肅省舟曲縣發生的特大泥石流災害。 

  那驚心動魄的場面讓人心驚膽戰。鮮活的生命,可愛的家園剎那間化為烏有。驚恐過後,面對的是失去親人與家園絕望的人們,他們的悲傷與難過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可是,這悲慘的結局又是誰造成的呢?是人類,是人類破壞環境造成的。這正是我心中的吶喊,也是我想對那些破壞環境的人們想說的! 

  不是嗎?那些只為眼前利益的人們亂砍亂伐。嚴重的破壞了地質,使山體鬆動,遇到暴雨才使山體滑坡形成了泥石流。造成了今天的悲劇。近來,世界各地,不管是泥石流還是地震、海嘯等自然災害頻繁的發生給人們帶來了巨大的災害。這些都與環境的破壞,生態的不平衡有關。而更令人觸目驚心的是,有一些採掘地出現了房屋塌陷,出現了一處處“天坑”使睡夢中的人們就這樣無聲無息的失去了自己的生命與家園。我的心中充滿了??怒,向那些貪婪的人們提出一句忠告:“請不要, 為了利益自掘墳墓!” 

  更另人擔心的是,我們的地球上已沒有幾條幹凈的河流了,亂排亂放使河流污染魚蝦死去。可是這會不會又是人們自釀的毒藥呢?我想問一問,難道當你們守着一座金山,卻不能買來一瓶乾淨的水,乾渴而死時你會有何感想呢? 

  面對這悲慘的一幕幕,面對着千瘡百孔的地球,我真摯的對那些破壞環境的人們說一句:“請為了你的子孫後代,為了我們人類自己,請請您保護環境,愛護地球上的萬物生靈一草一木,還地球一片安寧,還世界一片祥和!”

您正在瀏覽: 破壞環境的人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壞環境的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