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寫給正在破壞環境的人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正在破壞環境的人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至今日,藍天白雲已離我們遠去,保護環境的口號呼聲越來越高,可是人們又有做出什麼實際行動呢??

  在環境未被污染前,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響在耳畔的鳥鳴聲,空氣中瀰漫的芳香,清澈見底的河流,連綿不斷的青山,高挺蔥鬱的綠樹,這些在生活中是隨處可見的。當工業發展突飛猛進時,不僅給人們帶來了高速、便捷的生活,也為人們帶來了一系列的自然災害。

  全球氣候的變暖,冰川的融化,被污染得五顏六色的河流,令人反胃的空氣,黑色的天空,灰色的雲,大氣層的變化,大量植被的凋謝、動物的滅絕。當海洋逐漸侵蝕陸地,當世上沒有動植物,當空氣不能再呼吸,當紫外線侵蝕你的肌膚,當大地全部變成枯黃,當最後的一滴水也消失,你是否再來悔過。但是為時已晚。親愛的人們,請好好保護我們的家園吧!地球是可愛的,同時也是脆弱的,她需要我們的保護,我們的呵護。當她的最後一絲精力也支離破碎,我們將走投無路。或許有人會說,地球還有多少億年的生命。但是人們,請你們為你們的子孫想一想吧。當你們與世長辭,把這個家園交給下一代的時候,你們會希望他們是在骯髒的環境中生活嗎?就算你們不顧及到你們的後代,你們繼續破壞地球,或許在你們的有生之年,地球也會是一片黑暗。

  親愛的人們,地球只有一個,當我們把這個唯一的家園破壞掉之後,我們將無路可走,請你們從現在這一刻起,好好保護地球,保護我們這個美麗而又可愛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寫給正在破壞環境的人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正在破壞環境的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