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不要破壞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破壞環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玉門,每到颳風的時候,五顏六色的塑料袋飛得到處都是,這還不算,更讓人難以接受的是空氣中瀰漫著各種難聞的氣味,溝渠里流淌的都是渾濁不堪的污水。無論你走在大街還是小巷,都是一副灰頭土臉的模樣。

  為什麼會這樣呢?這與人們的生活習慣分不開。

  有些人為了圖方便,把買得東西都裝在塑料袋裡,當用完東西時,隨手就把塑料袋給扔了,從來不想這樣做的後果。所以每次颳風,塑料袋總是滿天飛舞。

  有些人為了省5角錢,放着公廁不上,而隨地大小便。這影響多惡劣,5角錢是省下了,可玉門的形象往哪擱?有些投資商,就因為玉門的環境條件差而放棄了投資,這給玉門的發展造成多大的損失啊!

  有些工廠,到處亂排污水,致使河流污染,大片的樹木、草地因此而枯黃。有些人向水裡亂倒垃圾,致使河面污濁不堪,一股一股惡臭撲面而來,置身於這樣的環境,誰還會有好心情呢?

  我們都是玉門人,請不要再破壞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請伸出我們的雙手,美化我們的家園,讓玉門舊貌換新顏,讓玉門的明天更美好!

  指導教師: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破壞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破壞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