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環保局的一份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環保局的一份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環保局叔叔阿姨們: 

  您們好!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針對環境保護問題,美化家園,更有效的提倡環保,我想給您們提提建議。 

  雖然我們這個城市越來越美,到處都是鮮花綠草。可有些人也很不文明,許多人在美麗的城市遊山玩水,到處參觀景點。但是,在我們城市的大街小巷,養寵物的人卻越來越多,寵物都在街上隨地大小便;在哪裡都看到有人在隨地吐痰,亂扔垃圾的身影;電線杆上到處都是城市的“牛皮癬”;在看看外面到處都是灰塵,使人們過路都要捏着鼻子走,我們的城市到處都是污染,老人和孩子都不敢出來乘涼了。 

  環保局的領導們,針對有些人不愛護環境的問題,我想對您們提出以下幾條建議: 

  一、要改善空氣指數和人們的生活環境; 

  二、及時找人清除街道垃圾; 

  三、搞好市民宣傳活動,大力呼籲市民保護環境; 

  四、街道、小巷多設些垃圾桶、垃圾車; 

  五、發放廣告宣傳環保的資料,讓每個市民了解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六、定期檢查各入道口,如發現亂扔垃圾應及時制止和警告,不聽勸告者,要予以罰款; 

  七、在醒目的地方貼些標語:比如“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等字樣。 

  我希望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能採納我一點小小的建議,雖然我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但為了我們大家的身體健康,又何樂不為呢?我能為城市環保做一份小小的貢獻是我的榮幸。 

  最後我真誠地希望污染不再走進我們的生活,讓綠色永遠停留在這個城市。 

  珍惜資源、保護環境。讓我們把這個城市變得更美麗吧! 

  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我相信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城市一定會更美的! 

  謝謝!!! 

  一名六年級學生 

  2009年2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環保局的一份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環保局的一份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