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環保部門: 

你們好! 

你們也知道,地球是我們的家園,環境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人類大量的消耗水資源和污染環境,已經把一個美麗的地球毀的不象樣了。水漸漸少了,動植物瀕臨滅絕……這一切都是因為人類不注意保護環境造成的。我們是社會的小主人,有責任,有義務的向你們反映一下。人們隨手丟垃圾,那骯髒的樹枝上掛着塑料袋、那黑黑的草地上堆着果皮和紙屑,綠綠的森林、藍藍的天空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環境遭到了很大的破壞。大街上還有很多汽車,排出的臭氣不僅對身體不好,還會污染天空,我們小學生放學走在回家的路上都會被嗆得要死,非常難受。街道旁邊還到處蓋滿了高樓大廈,佔地面積很大。而且大多都是小區,酒店和大人的娛樂場所等,我們兒童活動的場所也越來越少,有很多我們不適合去的地方,這樣我們也失去了很多快樂。但有的人在大街的牆壁上亂寫亂畫,在草地上亂踏亂踩,我對這一點也是非常不滿的。還有媽媽常想到商場去採購自己心儀的物品,不過考慮到家裡離超市太遠,就說算了,每到這時候,我總是特別生氣,心裡想:為什麼商場都要開在市中心呢,五、六個商場都是集中在北部灣廣場周圍,這樣就會給不少消費者帶來不便。但有的人大街的牆壁上亂寫亂畫,在草地上亂踏亂踩,我對這一點也是非常不滿,所以我想為你們提點建議。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