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周的心情顏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周的心情顏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下面是我一周的心情顏色。

  星期一:灰色

  我最討厭的顏色就是灰色了。星期一是一周里我心情最不好的時候,讓我總覺得像是一盤發苦的菜。這都怪星期日太短了,彷彿一眨眼的工夫就到星期一了!哎!如果,星期日能長點就好了。導致我心情不好的原因還有一個,那就是因為星期六有人用我們的教室上課,弄的教室一團糟。我又是值日生,更可氣的是值日生有在教室做衛生的,還有在衛生區做衛生的,衛生區比教室小多了,卻有4、5個人掃地,而教室卻只有2個人留下做衛生,我就是在教室作衛生的其中之一。擦完櫥子、黑板、窗檯,在去換盆水,路過衛生區,他們早掃完了,正在玩呢!我現在心中有一百個不滿。這會還算好的,過一會可就沒這麼好了。看着這滿滿的垃圾桶,地下七零八落的垃圾,哎!倒完垃圾桶回來,又被老師說了一頓。“你們這是怎麼做的衛生呀?啊!”……哎!

  星期二:黃色

  星期二我的心情就好一點了。因為這時候老師留的家庭做業較少,省下的時間就可以玩了!雖然,玩的時間比較短,但畢竟也過了一把癮呀!呵呵!~~

  星期三:紫色

  紫色是我最喜歡的三種顏色之一了。星期三我可開心了!因為這天有興趣小組,我們班同學有一半都走了,去上興趣小組。我在教室寫作業,不一會就寫完了,到家就痛痛快快的玩呀、看電視呀!真開心啊!

  星期四:粉紅色

  粉紅色也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星期四我也特別開心。因為星期四有作文課,呵呵,我可喜歡寫作文了,有時,老師還會念我的作文給同學聽呢!然後,在表揚一番,頓時,我的心情就像吃了蜜似的,開心極了!呵呵!被表揚的感覺真好呀!

  星期五:綠色

  綠色我也可喜歡它了。因為今天我的心情很好。所以,選了它。星期五離星期六越來越近了。我的心情也越來越好了。下午,下學了。我就像飛出鳥籠自由的小鳥,扔下書包,就開開心心的和我家小狗“靈兒”玩了起來。玩着,玩着,一看錶,10點了。啊!這麼晚了!管它呢!接着玩,好不容易才到星期五了嘛!……

  星期六:紅色

  星期六我喜歡,因為我可以在這天睡個懶覺。可我又不喜歡它,因為,那如山的作業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在這個我喜歡又不喜歡的日子裡,我只能熬,畢竟,熬過了星期六,就可以好好玩一天了!

  星期日:淡藍色

  星期日和星期六一樣,我是又喜歡又不喜歡。因為星期日可以好好玩了,所以,我喜歡。因為星期日一過,就又到星期一了,所以,我又不喜歡。哎!什麼事物都有好的一面,壞的一面嘛!

您正在瀏覽: 一周的心情顏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周的心情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