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顏色拍買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顏色拍買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顏色拍買會

  浙江省桐鄉市茅盾實驗小學立志文學社605班潘柒

  星期天早晨,大自然王國里異常的熱鬧,原來是馬上就要舉行激動人心的“顏色拍買會”啦!

  正說著,主持人黑色先生穿着一套油光發亮的鱷魚牌的西服,昂首闊步地走上主席台,拿起話筒,清了清噪子,說:“各位,今天我們要舉行一場盛大的‘顏色拍買會’,主持人就是我,黑色先生。”剛說完,場下一片歡呼聲。

  “首先拍買的是綠色”。黑色先生剛說著,只見一群身穿綠色軍裝的小樹走了過來,他們彬彬有禮地說:“各位女士們、先生們,我,樹家族的一員,綠色是我們生命的顏色,綠色,代表生機與活力……,所以我們出五百兩金子將綠色買下。”

  黑色先生還未發話。有毒的煙氣立刻接過話茬,嚷道:“不行,不行!我們煙氣家族在世界上也有威望吧!所以,綠色我買下了,三十萬兩金子!”

  “三十五萬兩金子!”小樹向有毒的煙氣叫板。

  毒煙先生一愣,又大笑起來:“哈哈!哈哈……,你們算老幾?我出四十萬兩金子!”這時,小樹垂頭喪氣地低下了頭,他們實在是無法再報價了。三十五萬兩金子就已經快要搭上他們的老命了,四十萬兩金子,簡直是個天文數字。

  “四十萬兩金子一次!四十萬兩金子二次!四十萬兩金子三次!”黑色先生敲下手中的木錘,興高采烈地說:“成交!恭喜毒煙先生成功拍買到綠色!以後所有的綠色將歸毒煙先生所有,讓我們……”未等黑色先生說完,場下已是噓聲一片。毒煙勃然大怒,大聲吼道:“你們不想活了!還不趕快恭喜我!我可擁有了綠色!”小草、小花等嚇成了一團,連忙賠笑……

  拍買會繼續進行,就這樣人人喜愛的藍色被污染的河水、工廠的廢氣合夥“奪”去了,潔凈的白色被白色垃圾家族“搶”去了……世界一下子諳然失色:天空不再那麼蔚藍;小樹不再那麼蒼翠;河水不再那麼清澈……

  “救救我們吧!”

  你聽到生靈們這一聲聲凄慘的呼喚了嗎?

  指導老師:胡志華

您正在瀏覽: 顏色拍買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顏色拍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