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顏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顏色。你看,生活中無處不充滿顏色。綠色,大自然中的生命;藍色,充滿幻想的無際的天空或海洋;紅色,給予人永恆的溫暖的陽光……

  是顏色豐富着人們的情緒與情感,也是顏色可以改變人的狀態。如果你喜歡紅色、黃色、橙色之類的暖色,說明你或許是個愛生活、愛熱鬧的人。如果是藍色、綠色之類的冷色調,或許是喜愛思考與浪漫的人。暖色會使人溫暖,因此,兒童醫院的牆壁啦、護士服啦常會是粉紅色的,不使小孩子恐懼;同樣冷色能使人降溫,所以冰淇淋店內的擺設大都是淡藍、淡綠了!

  以上所談到的“顏色”是人類視覺直接可以感之的,生活中還有很多顏色,要有用心靈去感悟!

  母愛是紅色,母親用無私的愛養育孩子成長,不論是在孩犯錯還是遇到坎坷,博大的母愛總能溫暖你的心、撫平你的傷口。

  紅色似乎象徵著節日、勝利,總有着特殊的含義。在每個人心中,也會有着如紅色耀眼奪目的夢想吧!眾所周知,每個運動員的成長經歷都非同常人,他們中甚至有用黑色來比喻自已的童年。但也正因他們不停地懷着紅色的信念與黑色的痛楚爭扎,才使他們成為最後的英雄。當你看到劉翔身披五星紅旗站在冠軍領獎台上時,你是否感到紅的力量?當你聽說中國18歲檯球小將打敗英國檯球霸主時,你是否有着紅一般的感動?是紅色給予人力量與信念,是紅歲使人們不斷征服自我,創出奇迹。

  別忘了黑歲色,那個與紅色對比極強的顏色,人們不願理采它,它或許象徵著失敗?

  人活一世,失敗是常在事,我們在不斷追求成功的同時,如何看待這黑色般挫敗?逃避?不!擁抱它吧!如果你追求紅色般的成功就要有包容所有黑色的博大。愛迪生的成功讓人們永遠記心間,但你可否知他在迎接成功前忍耐了多少失敗?是無數次數失敗造就了一次成功,若是沒有直面黑色失敗的勇氣,恐怕也不會有擔負紅色勝利的利量!

  我追求紅色的夢想,喜愛藍色的心境,更擁抱黑色的失敗!

您正在瀏覽: 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