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周的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周的感受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周的感受非常多,有傷心,有快樂, 失意,也有喜悅。就拿我們第一次數學考試來說吧,為了在第一次考試打一個“大勝仗”,我每天除了做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要複習,做練習題,把數學概念背得滾瓜爛熟,本已是勝券在握,可一到真正的考試,我那粗心的老毛病就又犯了,明明是一道簡簡單單的選擇題,我卻做錯了,與100分擦肩而過,當我拿着那張因為我粗心而沒有得到滿分的試卷,望着那一個鮮紅的大叉,它們都好像在責備我,嘲笑我,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我暗暗下決心,下一次考試一定要考滿分,一定要改掉我那粗心的毛病。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中學的生活是充實與忙碌的,我們漫遊在知識的海洋中,吮吸知識的甘露,尋找通往理想殿堂的金鑰匙,中學的生活府成為我們腦海中難以抹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第一周的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周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