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前教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前教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語文練習車上,有一幅圖:在幼兒園裡,為了顯示自己的幼兒園教育好,讓孩子學英語、器樂、計算機等等。而小孩的母親卻說:“幼兒園真周到。”小孩被搞得暈頭轉向,實在搞不清自己在幹什麼?

  看了這幅畫,我想到,現在的家長只想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思想,一點也不想一想孩子是怎麼想的,只會讓他們上這個補習班,上那個補習班,弄得頭暈腦脹。好好的一個雙休日,硬是弄的一點時間也沒有。這真是拔苗助長。這樣長久下去,反而會適得其反。

  在現實生活中有許多這樣的例子。我的一個朋友,自從上了六年級,我良久很少見面了。他的父母為了讓他的學習成績高,雙休日上午學語文,下午學奧數,夜晚還要練一個小時的鋼琴。有時我找他去玩,不是在上補習班,就是在做作業,她常常對我說:“你多好啊!做完作業就可以玩一會,而我……”每當他說到這裡,就會露出苦澀的笑。

  嗨,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父母啊!你們一直筆者孩子們學這學那,這樣會毀了他們啊!

您正在瀏覽: 超前教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前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