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喝“啤酒”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喝“啤酒”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起來走出家門就被神清氣爽的微風撞了個滿懷,我是一個很有好奇心的人總有事情的吸引住我。

  出了家門后我找了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去玩,找起了以後大家都議論着,周華說:“我們玩什麼好呢?玩跳馬還是去大壩河抓魚?”,我突然看見了爸爸在和家裡的客人喝酒,轉因為我很好奇,所以我早就想喝啤酒了一直沒有機會然而眼睛一轉脫口而出了一句話,我說:“大家都還沒喝過啤酒吧,想喝個夠嗎?”

  他們都很樂意,也很贊成我的意見,於是我們的意見達成了一致,我們比賽喝啤酒,找了個沒人的地方,一共4個人我們分兩組,我們各自回家一人拿了2瓶啤酒,又花錢買了點小零食辣的,準備了我和周華一組,二胖和金龍一組,比賽規則是看哪一組先吧4瓶啤酒喝乾,誰就是勝利者,就可以把小零食拿走,比賽開始,我們開始喝,咕咚……

  20分鐘後分出了勝負,是我們隊勝利了,我非常高興同時也暈!我們拿走了小零食,然後我們就高高興興的回到了自己的家裡。

  雖然喝啤酒不好玩,由於我的好奇心,實在是抵抗不住啊!

  第一次來了,第二次。第三次也就來了,所以我有時就喝上一口“啤酒”就沒完,最後我喝酒的事被媽媽發現了,從此我就戒了酒,不過我還是忘不了我是很愛啤酒的,同時媽媽也愛我,我不能讓我的媽媽擔心,所以我必須戒掉愛喝啤酒的習慣。

  東壩實驗學校六年級 薄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喝“啤酒”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喝“啤酒”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