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不久前的上課前,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驚人的消息——近日,一位東莞的五年級學生請示生命,用紅領巾上吊自殺。 

  哇,這也太驚人了吧,才讀五年級就有輕生的意識,可真不知她是怎樣想的。據老師說,這位小學生是個沒有母親的,她在七歲的時候就母親離異。可能受到心理刺激的她,選擇了死亡的路徑,與世長辭。 

  僅僅母親不在世,也不可能成為輕生的原因;如果真的是,那我就只有說她太不堅強了,太不樂觀了。比起馬鵬飛,她就差遠了。因為馬鵬飛是五歲就喪失了父母,但在極其艱難的情況下,他依然樂觀、堅強地生活着。馬鵬飛珍愛生命,是因為他雖然沒有了父母,但是他還有奶奶,他愛着他的奶奶,不屈不撓地生存。這個東莞的小女孩呀,為什麼她也不為自己的親人想一想,他們會不會很傷心,就算不為自己的親人着想,也要為自己着想,五年級,正值年少,應努力學習,前面還有無比寬廣的道路等着你來走啊! 

  各位同學,我們要珍愛生命,不要對生活么自信,面對生活我們應要樂觀,不要浪費一條可貴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