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漫畫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漫畫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觀漫畫有感

  谷城縣盛康鎮小學六(三)班 熊浩文

  地球,這個人類的母親,生命的搖籃,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們的子孫萬代,它的外表是多麼美麗可愛。而現在呢,人們為了金錢不斷的開採自然資源,使大地母親的頭髮不斷掉落。使地球上的自然資源正面臨將要枯竭的危機。

  “嘟嘟嘟……”一輛卡車開進了蜿蜒盤旋的山路,向村口直奔而去,剛到村口,卡車就被一個年輕的小夥子給攔住了,這時車裡出來一個人——光頭張,小夥子對他說:“大哥,幫個忙,事萬之後,你的報酬一定少不了。”光頭張連忙說:“好,好。我一定辦到。”說完小夥子就帶着光頭張一起來到了一片樹林里。

  到達目的地后,光頭張抽着煙,立刻換上了工作服,他一想到那50元的酬勞就興奮不已,臉上露出滿滿的笑。只見光頭張從車裡拿出一把鋒利的斧頭,很快來到一棵樹下,很熟練的開始砍樹,“吐“的一聲,樹木裂開了,一隻啄木鳥振動翅膀的聲音打破了這林中的安靜,然後這隻啄木鳥飛到了光頭張的肩膀上,一邊用嘴鑿他的頭,一邊憤怒地說:“這裡面有蟲子。”

  這真是一幅簡單的漫畫嗎?難道光頭張的腦子裡真的有蟲嗎?一定是他心中的貪婪蟲、自私蟲在作怪,讓他成為了森林殺手。我想像光頭張一樣的人一定還有很多,如果人們一直砍伐樹木就會引來沙塵暴和水土流失,到時人類就無路可走了。

  地球是我們的家園,自然資源是我們生存的根本,為了守護我們的家園,我們一起來節約資源,珍惜資源吧!

  (指導老師:李玲)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觀漫畫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漫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