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命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命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小小的蒲公英種子,一出生,媽媽就給我和兄弟姐妹們準備好了降落傘,我們隨時準備着到新的地方去生活。風叔叔來了,我們都離開了媽媽溫暖的懷抱,四處飄散。有的兄弟姐妹被吹落到大樹底下,有的被吹落到小河邊。而我,眼看着就要落在一片肥沃的土地上了,可這時又是一陣風,把我吹到了黑乎乎的小石縫裡。在石縫裡沒有一點水,只有一點兒泥土,我很傷心,就在我失望之際,想起了出發前媽媽對我說過的話:“我們蒲公英要想活下去,就要堅強。”

  於是,我開始緊緊地抓住那石縫裡僅有的一些泥土,努力地喝下雨時流下來的那僅有的水,我的根須開始抓緊了泥土。喝足了水的我開始發芽,石縫是那麼的窄,我的身子又是那麼的嬌嫩,不知被堅硬的石頭損傷了多少次,終於,我長出了石縫,看到了石縫外面精彩的世界。我越長越高,還開出了一朵黃色的小花,太陽公公在照耀着我,一棵棵參天大樹陪伴着我,百靈鳥在樹上為我歌唱。一個小男孩拉着媽媽的手指着我說:“媽媽,你看,那石縫裡長出來的蒲公英多漂亮、多堅強!

  是啊,命運在自己手中,堅強造就了今天的我!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命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