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熏伊草的夢——(7)夢幻心情 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熏伊草的夢——(7)夢幻心情 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熏伊草的夢——(7)夢幻心情 下 標籤:我的夢幻世界作文 雨中的夢幻作文 我的夢幻之旅作文 草的故事作文

  突然,那個小女孩變出了一根黑暗教鞭。準備抽向希然,但是純木將希然推開了,那黑暗教鞭就打在了純木身上。後來那個小女孩又釋放出了一刀黑暗之光,所有人都暈倒了。學校充滿了許多黑暗之心。“希然!”默言向希然跑來。“默言,你也知道這個秘密吧?”希然問。默言點了點頭。希然握緊了拳頭。“希然,你要知道。你身為尋夢者,就一定要保護大家的安全!你不是一個人,你是學校所有學生的守護者!”純木說道。“所有學生的守護者?對!我是尋夢者!我一定要保護好大家!”說完,一道光出現在了希然面前。那道光裡面出現了幾條項鏈,那幾條項鏈紛紛飛向希然。有幾條項鏈飛進了希然的心裡,還有一條“希望鑰匙”留了下來。“如果你相信自己,就與我融為一體吧!”那條項鏈說出了這樣的一句話。“好!”希然說。說完,希然握住了那條項鏈。“Open我的夢幻心情!”

  希然立刻變成了“Dreamheartfeltthoughts(夢幻心語。也就是夢衷心的想法)”此時的希然穿着一條小外套,但是外套長到了希然的膝蓋。裡面穿着一條粉色的有着小花邊的小衣服,露出了肚皮,下面穿着一條可愛的小短裙。腰間別著一條很長的蝴蝶結。希然對那個小女孩說:“不要因為成績不好就放棄了自己的夢想!要知道,每個人不是生來就是天才。如果你努力學,就一定能綻放出你特殊的光芒!”“真的可以嗎?”那個女孩問。“只要你相信自己,你就一定行!”希然說。“好!”那個女孩說。說完,那個女孩的黑暗之心碎了一半。希然變出了“心情之杖”對那個女孩說:“懵懂的心,讓我指引你到正確的道路上!Openittheheartofthedream!(打開你心中的夢想!)”用“心情之杖”指向那個小女孩,一道道粉色的光就飛向小女孩的黑暗之心。黑暗之心馬上就消失了。一切又恢復了正常。

  希然馬上把純木給扶了起來。“對不起,都是我害了你”希然滿懷愧疚的心情說。“沒事!你剛剛好漂亮呀!”純木說。希然的臉立刻就紅起來了。“希然,你剛剛好厲害呀!”默言也說道。“我的心情好多了!”希然說,“咕嚕咕嚕……”希然的肚子響起來了。三人一起哈哈大笑……

  海南海口市瓊山四小六年級:韋致嫻

您正在瀏覽: 熏伊草的夢——(7)夢幻心情 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熏伊草的夢——(7)夢幻心情 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