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冷月(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月(七)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冷月(七) 標籤:冷月作文

之後的日子,我一直在不停的練習。每次我都選在一個人際罕至的地方,那裡有幾樹美麗的櫻花樹,一塊黑色的土地和茫茫的白雪。我會不停地吐血,嘴裡滿是濃濃的血腥味兒。我的心就像撕裂了一般疼痛,為了你,月神,我承受着。黑色的大地上浸透着我的血液,想必我的祖先也看到了吧。到處是飄落的櫻花花瓣,雪無聲地飄落,雪花滿地。練習完畢后,我會將血液凝結成冰塊,不留下任何蛛絲馬跡。我會在風雪中站立許久,好讓自己慘白的臉變得紅潤。然後,我會去看你。  

  130歲,還有十年,我必須全力學會賜魂咒。那天,我早早地來看你,為了向你告別。也許,當我們再相見時,我也到了死的時候了吧。我站在月影宮的門口想了很久。你看見我時,顯得很吃驚,你不停的打量着我,我知道我變成大人的模樣一定挺好看吧。我俯下身親吻你的眉毛,就像我的哥哥。突然,我覺得喉嚨里一陣噁心,吐血了。我拚命忍着,努力不去看你那驚恐的表情。當我站在門口時,我感到我的生命真的不多了,已經快走到盡頭了,於是,我讓你等了我十年。 

  十年裡,我加大了練習,不僅僅是賜魂咒,我還學習了許多巫術。吐血已經是常事了,我將它當成了一日三餐,一天不可缺少的成分。我還產生了奇妙的想法,如果我在十年裡能達到幻術師的水平,那麼給你的賜魂咒將無非是最強大的,你的靈力也會蘇醒很多,甚至是全部。星際勸我罷休,再這樣下去,自己的命會沒的,然而我是不會的,為了你,月神,我的天下,我會挺到最後。 

  還是被發現了。你的父王那天散步發現了我練習的那片櫻花地,我那時正吐着血。我告訴了他原因,他含着淚聽完了。他答應提我向你保密,因為我不想讓你傷心。 

  勝利通過了巫師最高層的考驗,我那時剛剛133歲,所有在場的人都看得目瞪口呆,我成功地將所有的櫻花和雪花配成了對,在空中旋轉舞蹈,從來沒有哪個巫師這麼年輕就能輕易做到這點。此後,我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賜魂咒的練習上,你的父王和母后總會親自為我送來一碗碗的補靈湯。每次喝起來都澀澀的,我知道那是他們的淚水。 

  終於到了,140歲,我生命將要結束的那一天。我邊走邊哭,淚水順着我的臉不停地向下流着。雪花落滿了我的眉毛、頭髮、長袍,我想最後一次感覺一下雪落在身上的真實快感。在月影宮的門口,我抹開了眼角的淚花,大步走了進去,透明的天空上,我看見了我的哥哥在對我微笑,皇坼,好好的…… 

  我為你布下了防護結界,可是與以前不同的是它有着一層完美的賜魂咒在上面流動。我想讓你在不知不覺中走出防護結界,在你碰到結界時,賜魂咒便會對你起作用了。然而你太聰明了,太敏感了,我根本無法騙過你,像我小時侯一樣。我深深感覺到我快支撐不下去了,如果再不行動,那麼我的付出將白費,月神,我的天下,也將繼續是一片廢墟。 

  我哭了,我難道只能用那種方法嗎?我看到你關切的目光,我頓時堅定了自己的想法。 

  於是,我用我最後的力氣向你釋夢,同時大大加強了賜魂咒的實力。 

  我的全身頓時熱血沸騰,我能感到血管在一根根破裂,我能聽到那一聲聲撕裂的聲音。痛,我痛的麻木了。四肢開始無力,相信給你釋的夢也只是空虛的,你一定很痛苦吧,我的眼睛一熱,晶瑩的液體滑落了下來。我能看見你恐懼的表情,你漸漸靠進了防護結界,我能看到你的頭髮在長長。我笑了,我的死將換來一個人的重生,我的天下。 

  我讓你繼承了我的靈力,我看到你向我跑來,腦後是閃着銀光的長發,像天上的銀河,璀璨奪目。你的全身發著微微的月光…… 

  月神,好好的…… 

  哥哥,對不起了,我能看到你的笑臉,我能感到你的氣息,我能聽到你呼喊…… 

  皇泉,好好的…… 

  月神……

您正在瀏覽: 冷月(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月(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