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的芬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芬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花的芬芳 

  六(1)班

  吳丹 

  當沉睡的大地再次蘇醒時,鄉間的小路上又綻放了各色各樣的花兒!踏着晨露漫步在鄉間小路上,已經是蜂擁蝶舞,芬芳一片了。一片片潔白的花瓣,一簇簇淡黃的花蕊,一條條天然的色彩,不加修飾,依舊楚楚動人,靜靜地吐露着芳香…… 

  這濃郁的花香使我如痴如醉,如同那斑斕的蝴蝶吮吸花的雨露。不時,遠處的汽車飛速的駛過來,只感覺一股風從臉面撩過,爾後,便留下一道長長的黑影。瞬間粉紅色的花瓣灑了一地,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蕊已經隨着剛剛那陣風而去。粉粉的花瓣不見了,淡黃的花蕊消逝了,仰首挺立、瀟洒動人的身姿斷裂了,唯有一個彎曲佝僂着的腰,在花海中的遺願,在平整寬闊的大路旁默默無語。沒想到那驚人的一瞬間卻給這嬌滴滴的花兒留下了永遠的長眠、哀怨和痛楚,再也不能享受餘生的燦爛與輝煌。 

  當春風還未剪斷殘冬余寒之時,那朵花的希望萌發了,它以原有的本色,綻放在一片生機勃勃地景象里。我驚奇地望着,嬌嫩的花瓣之間托着點點花蕊,腰桿直挺挺的,迎送着微風。抖起一小片濃郁的花香。這副姿態,天生麗質,原有的清新淡雅、原有的質樸純潔、原有的生機勃勃,都依然如故。沒想到一朵看似羞羞答答的花居然沒有向狂風暴雨低頭。他用驚人的毅力綻放着未來,綻放着自己。那一顆自信、勇敢的種子早已在它心中播下,破土而出,是它捲土重來,是它意猶未盡,是它拋開一切雜念,撐起了一片和藹的藍天。 

  我想它的那份信念,那份渴望,那份屬於它自己的藍天會為它深根,讓它芳香四溢,讓它永遠長存……

您正在瀏覽: 花的芬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