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紅領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紅領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學校的大會上,老師宣布:“從今天起,要戴紅領巾了。”一放學回家,我急匆匆地跑到房間里,打開衣櫃, 找出紅領巾。突然一個細小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小主人,我現在很臟,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洗澡了。”我仔細一瞧,紅領巾皺巴巴的,我急忙說:“對不起,我的寶貝,我馬上給你去洗澡。”

  我走進洗手間,把紅領巾放入水池裡,擰開水龍頭,將紅領巾浸濕,然後把紅領巾從水中撈起來,抓起肥皂抹在紅領巾上,使勁地搓。不一會兒,我的紅領巾上有了許多肥皂泡,它們跳起了迷人的舞蹈,一會兒聚攏,一會兒分開,在我的手指間穿梭。搓好了,我把紅領巾攤開一看,發現上面還有一個小污點,我又擦了一點肥皂,用力地搓。然後我把紅領巾放在水龍頭下沖洗,一邊沖一邊搓,把肥皂水沖洗乾淨。那“嘩啦啦”的流水聲像在唱一首歡快的讚歌,稱讚我做得好,頓時,紅領巾變得鮮紅鮮紅的,一陣風拂過,紅領巾在風中翩翩起舞,露出迷人的笑臉,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謝謝你!”“不用謝,不用謝,我以後會經常給你洗澡,做一個講衛生的好孩子。”我說。

  這時,紅領巾在風中更活躍了!

您正在瀏覽: 洗紅領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