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把連心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連心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我最寶貴的物品是一把連心鎖。也許你會不屑的說;“不就是一把連心鎖嘛,街上到處都有賣。會有什麼寶貴的呢?”唉,還是聽我慢慢道來吧。

  我是一個轉學生,在還沒轉來達州之前,我是在開縣這個小縣城讀書的。在那裡,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她名叫周禮,是一個漂亮。溫柔。可愛的女孩。我們在同一個火電廠里住,一起學彈琴,又是同學,所以我們的友誼很深。在我轉學的前1天,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她。她聽了,低下頭,然後就聽見淚砸在地上的聲音。過了一會兒,她抬起頭,對我說;“我們今晚一起去買連心鎖,好嗎?”“好。”

  吃過晚飯,我便和周禮一起上街了。走着走着,我想,如果可以這樣一直走下去,和最要好的朋友一直走下去,走到海枯石爛??如果可以,明明知道不可以。因為,時間到了,魔法解除了,夢就快醒了。走進那家精品店,周禮挑選了一對形狀是豬的連心鎖。她把那隻粉的給了我,綠的留給了她自己。她還對我說;“這兩隻‘豬’的鼻子那裡有一塊磁鐵,我們把它倆放在一起,它們就會被吸在一起,代表我們不分開。”“真好。”不想讓她看見我的眼眶裡又涌滿淚水。

  第二天,我上了到達州的客車。是呀,就要走了呀,從今以後,再也不用擔心她心情不好得時侯會不理我;從今以後,再也不用擔心送她的禮物她會不喜歡;從今以後,再也不用看到她被欺負,自己會氣到內傷。從今以後,沒有以後。車子發動的時候,一滴淚從臉上滑落,落在我手上那一把連心鎖上。對不起,周禮,我又哭了。

  這把連心鎖雖小,但它卻是我和周禮友誼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一把連心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連心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