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瓶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瓶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瓶水 標籤:一瓶水作文

"哎---怎麼辦啊!””快到家門口才想起了自己還有一瓶水沒有喝,"如果,我拿着這瓶沒喝完的水回家的話,媽媽又一定會嘮嘮叨叨的啊.””我從小就不愛喝水,媽媽經常讓我喝,還每天讓我帶一瓶水去上學.要是沒喝,媽媽知道了准又要念"緊箍咒””了.對,想辦法處理掉! 

  我家在三樓,就在這樓道上,我的眼睛象尋找獵物似的快速掃視了一下四周,我的目光停在了一堆紙箱上,"這下有救了.””我不禁暗暗想道,說是遲,那時快,我擰開蓋子小心的往一個個紙箱的四周倒,以免留下任何痕迹,過了一會兒,瓶子里的那些水都倒光了,我非常高興,心想;我真是天才.然後捧着空瓶子上樓敲開了家門. 

  我一進家門,就看見了媽媽,我得意的拿着瓶子在媽媽面前晃了晃說:"媽媽,你看,我今天把水喝光了.””媽媽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喲,今天把水喝光了,以後也要這樣哦!”” 

  傍晚,我做完了作業后覺得很無聊,便到客廳去看電視.這時,媽媽正在廚房給我準備明天的水.看着媽媽認真地 、聚精會神的先在衝著什麼,然後倒進我的瓶子里.…… 

  第二天,剛好有體育課,我口渴的要命,於是拿出了媽媽給我準備的那瓶水喝了起來."啊!原來是果汁.” 

  第三天,我又嘗了嘗,原來是可樂. 

  第四天,第五天…… 

  這個星期里每天都不一樣,每天都換了一個新口味. 

  當我知道事情真相后,不禁熱淚盈眶,從此,媽媽每天給我準備的我都喝完了.

您正在瀏覽: 一瓶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瓶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