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鎖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心鎖 標籤:心鎖作文

心鎖   嘿!就是那一位同桌.她很少說話.她的心似乎完全被鎖住了.

  ------題記   [永遠是孤獨的]   下課啦.   我的同桌在那兒趴在桌上.幹嘛呢?我在一旁看着它發愣了.同學們在外面熱熱鬧鬧地玩耍着.我看着她,似乎時間就像度日如年,我看了一會兒,就沒理了.我在默默地想着:哎!她那個人,就是很少說話,是一位寂寞的女孩,她況且又內向.   轉眼間,時間消失的很快.   ......   放學了.   我一走出飯堂就看見了她在操場上默默地走着.我真不懂,真搞不懂.她怎麼那麼孤單,她是不是人緣太差?不像我,至少也有的上幾個朋友.別人或許是拋棄了她.難道她是像別人所說的那種很討厭的女生?難道她是老師所說的"長舌婦"嗎?不可能吧!我帶着一連串的問題向她那邊跑去了.   我的心感到很納悶!不知道為什麼?好亂好亂!   慢慢地走近了,她就浮現在眼前.應該怎麼對她說呢?沒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衝上前去.把她拉住了.問道:"嘿!我的好同桌!怎麼就你一個人啊?""是啊!別人也沒理我,我也不想理別人."   "既然這樣.反正我也閑着.走,一起走操場吧!"我嘀咕道.

  "好啊!"   我們繞着操場走了兩圈了.我開始談起話來."你怎麼很少說話啊?很害羞嗎?""哦!是有點吧!可是我感覺我不想說話.我認為這個世界上就只有我這一個人.我是一位寂寞的女孩.我算是被別人拋棄的人.真沒用.   說著,不知道哪來的淚水?"滴答"掉了下來.   "真不好意思?又說出你的....."我埋怨道.   "都是我不對,我是這樣個人"她搶着說.   "不會,我會跟我這個好同桌玩.我才不管你的心到底有沒被鎖住.你還是那個同桌."   ......   [解除心鎖]   體育課來了.   都排着隊到了操場.   跑着跑着.我又跑到了我的同桌旁說:"來,一起跑吧!"   沒說什麼?似乎她變了.   自由活動.   她又到了一根柱子邊坐着看同學跳繩.我跑到那幾位跳繩的同學邊說道:"嘿,你們幾個那麼開心,何不讓別人一起分享快樂呢?"   她們似乎懂我的意思.   幾位跳繩的同學走過去說:"我將和你一起分享我的快樂.來,一起跳繩去."   這次,她沒有拒絕.   她變了,真的變了.開朗了.就是那一回.   心鎖永遠被打開了.

  -----獻給那位心鎖被打開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心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鎖 暫無評論